Anserenia  
为了您的安全与稳定请慎重关注此博客

说着我就搞起来了……!!!

夜雨画集封面局部,现在先打个马赛克【。

决定先开始画这本因为的确很费时费力,反正我慢慢画着,2020年前总能出的【你

思考了很久,果然还是想满足有史以来的心愿,好好做一本让自己满意的精致画集(but内容渣渣)

从之前的FDTD开始就一直期盼能有个像样的玩意儿(sadly它窗了),这次说什么也得做漂亮了,也算是给这两年来一个交代吧……毕竟能在短暂的青春岁月中尽情挥霍不是件容易事【呸】

暂定64p全彩+工艺,虽然各方面来说压力蛮大但只要结果好的我就不会后悔啦,也希望大家多包涵毕竟这只心思活络的鹅搞不好哪天就跳票了

当然求别糊墙不然我真的得跳太平洋了

港真,感谢这么久来大家的支持,我能一直画下去也多亏了大家带给我动力。很多时候都在怀疑自己甚至想卷铺盖走人,但后来发现还是会舍不得,不管是人还是角色。(对黄少天的爱如滔滔江水——#$%$@*&^%$@#$)其实有时候想开了发现事情也就这样没什么大不了,尽可能努力就是了。所以再一次蟹蟹你们,希望以后都能快乐的玩耍:3


P.S.养成也定下来了 四格+漫画 这个倒是相当快XD

评论(56)
热度(107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sereni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