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erenia  
为了您的安全与稳定请慎重关注此博客

~新春快乐~

因为时差问题没法在准点亲手送上祝福233(那个时候我特么在上课orz)所以现在这里提前给大家拜年咯!

2017预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展望未来开开心心der!

2016对我来说真是很()的一年,但也还算收获不少,过去的事情翻面了,就希望接下来所有霉运都可以扫去,以全新的姿态迎接2017~

【先许愿吧我要暴富然后拼命养野哥哥们【喂】


另外讲一下~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开一个微博好了:3感觉很多事情做起来也会很方便,如果大家有兴趣欢迎关注→(>^ω^<)点我点我

大概会不定期的更新涂鸦,通常是不会随便放loft的散图,还有除了全职外别的墙头的东西(x)顺便瞎扯点日常之类的(微博真的挺快捷的orz

日哦我这个交际障碍的毛病还是要好好改改的()


总之不多废话啦~还是祝大家happy everyday~love 天天~


P.S.大概下个月起会进入修罗期蒸发可能UP↑

because上半年有本新刊……【搓下巴

评论(108)
热度(13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sereni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