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erenia  
为了您的安全与稳定请慎重关注此博客

[All黄] Il Pleut Des Nuits. Chap.3

  • 夜雨骑士奇幻paro,ALL黄,ABO

  • 围绕着阿黄受的各种展开,3P可能()

  • 中二中二真中二!

  • 可能ooc&雷(。)

  • 总之慎入

  • 看图可以戳同个LO

揭开叶黄旧情往事【并没有
喻黄唰唰唰




Chapitre 3

 

黄少天已经在喻文州书房前站了许久,却仍犹豫着不敢进去。


——我希望这次战争你能少以蓝雨身份自居而参与其中,或者更好的是,来找我。


这位ALPHA的自负永远扰的他心神不宁。


黄少天痛恨旁人看穿他的感觉,好像每个人站在他眼前,盯住他的眼睛,瞬间就能把他本人看的一清二楚。那种目光好像锯齿一样,残忍的割过他的头颅直至脚掌,被看穿的不甘与彷徨,不想被理解的同情,他所有想要隐藏或是舍弃的情绪在他们眼前一览无遗。


叶修似乎以此为乐,从而更加变本加厉地戏谑他。他可能,从某种意义上讲,享受戳穿别人虚伪把戏的那一瞬间。这是不可置否的,因为他很强,叶修作为上位者的姿态一贯都是咄咄逼人。


最先开始这段‘浪漫关系’的人是叶修,可推进故事走向荒唐篇章的人不如说是黄少天自己。他一开始经常跟着男人厮混,而那时的他还不叫做叶修。后来有一段时间他们过的很疯狂,或许是年轻的欲火无从发泄,或许是心底的柔软能够轻松地被对方理解,不确定是哪一次,黄少天和叶修凑到了一起。他们有过喝醉的时候,所以可以毫无顾忌地寻找肆意放纵的理由。这种冲动无关性别与立场,他们亲吻对方,灼热的快要窒息。叶修浑然天成的ALPHA气息带着强烈的占有欲,在彼此仅存的一点理智中将他啃噬干净。


这是个错误,但没人会停下来。好比初次偷尝禁果,太过鲜美的娇艳切断了所有回头的道路。这不该有什么问题,他们共同想着,因为拥抱不会激发他们的罪恶感,仅仅只是拥抱。


他们可以亲吻,做爱,却从来不会说爱。因为这个毫无利益可言的字眼在彼此之间或许还比不上一纸协议。但倘若有人非说这种短暂又毫无保障的关联是爱,黄少天却未必驳回。


这种说法不完全贴切,他们的确在一起,哪怕没有掺杂个人情感。黄少天很清楚所有花言巧语之下都是满腹心机的刺探与揭穿,他们大概很难剥去敌对的那层关系,或许针锋相对才能让对方好受一些。


因此,那种极其热烈的感情被他的理智隐藏得近乎完美。


完美到他本人毫无自知。


——那是一个能害死人的东西。


叶修的声音在他脑海中沉沉地回荡,像是从深处支离破碎的梦中传来。仿佛那阵不知从何处来的钟声,真实却飘渺。他开始觉得很疲倦,夜晚的迷雾好似要把他双眼都蒙起来,他站在迷宫的中央,四处都是光却依然找不到出路。


至少他有提醒过我了,不是吗?黄少天这样自我安慰着,仿佛寻找说服自己的理由。


事实上,这是接近本能又无法抗拒的信任,即使叶修带来的是一个惊天的骗局,即使这与自己曾经的想法背道而驰。


流连过后,黄少天长呼一口气,佯装冷静的推开了喻文州的房门。


“文州。”


黄少天抬起眼睛,正看见喻文州望向他。他们对视片刻,喻文州扭过头,率先避开他的目光。


“怎么站了那么久才进来?”


“我……”黄少天有些头疼,这本来没什么,但是面对喻文州一切都变得很难启齿,他要怎么对自己的上司说——我在你门口想着如何对前几天还和我上过床的男人下手。


“我回来时看见叶修了,他说了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还挺在意所以思索着该怎么跟你说好。……不过话说真奇怪啊,这王八蛋这么晚还来蓝雨做什么,文州他有没有对你做什么?”


坦白看来是正确的选择,黄少天偷瞄了一眼男人有些柔缓的神情,捏了把冷汗。喻文州太过精明,而他不会说谎。


“没事,他是来见我的。叶修不敢在蓝雨做什么,少天你不用担心。”


喻文州笑的温和,黄少天应声装傻。


“张佳乐还好么?”


“他?挺好的,喝醉后还是老样子,什么都敢说,回头我帮你套话没准儿他连霸图的老底儿全给揭了!”


“霸图那么快就解除对他的戒备?”喻文州走上前,问道。


“没细问,不知道,”黄少天顿了下,“看样子他混的挺好。”


“张佳乐有足够的能力,不然霸图不可能要他,”喻文州点头,“张新杰看人很精准,韩文清也从不优柔寡断,何况,他们都是为了相同的利益而聚在一起。”


黄少天皱了下眉头:“叶修?”


喻文州沉默了几秒钟,继而简短地说。“……计入其中。”


“反正他被霸图捅了也是活该,多少人巴不得叶修死呢。换做是我,也不可能手下留情。”


黄少天只是想开个玩笑,但是喻文州听了这话,脸色似乎又阴沉了几分。


“少天就那么在意叶修吗?”


“我……”黄少天站在他面前,他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他突然才发现今天喻文州的态度有些棘手,可他也找不出自己做错了什么。


“……叶修说了奇怪的事情。”他不可抑制的烦躁起来,虽然这是随手揪来的借口,但也是事实,“他让我投靠他,你知道的,这根本不可能。”大脑快速拼组接下来的话语免得气氛太僵硬,因为他不敢面对喻文州带刺的目光——这很尴尬。


黄少天深深吸了口气:“他提到了夜雨,也劝我见好就收,我不能理解,叶修哪是那种好心人。”他说的有些咬牙切齿。


“叶修说夜雨怎么了?”


喻文州紧盯着黄少天问道。显然他没把重点放在叶修的本意之上。


黄少天默不作声。


 “他说那是个害死人的东西。”


指甲一点点卡紧,在手指上划出一道道痕迹。喻文州心口积着一团酸涩发疼的苦香,还未开口就散了满腹的惆怅。他看向黄少天的目光犹如深不见底的潭水,好似心中缓慢沉下的悔恨。


“你相信他?”喻文州平静地问道。


虚掩在温柔下的怨念顺着墙外的青藤爬进了他心间,狠狠攥住跳动的心脏,让他呼吸都难。


“……我一开始觉得不会,可我想我听进去了。”


黄少天回答地很小声,喻文州听的一字不差。


他从未感觉如此清醒。夜空中的潮湿瞬间幻化成倾盆大雨,浇灭了他所有不切实际的奢求与热情,可失落之后他更加无法平静,愈演愈烈是不可磨灭的心火。喻文州注视着黄少天的身影,自胸腔里肆意升起的感情在惊异中发热,燃烧,进而一点点蔓延全身。


年少时期的灿烂微笑和殿前单膝跪地的许诺交织着在他脑海回荡,像数个巴掌打在他脸上,火辣辣的泛疼。


喻文州对黄少天暗藏多年的心事如同对权力的渴求在一天一天中放大,他早就不能满足作为朋友与上司陪在他身边。他们是亲密的伙伴,或许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能有他们之间那么默契的人,可是那又如何呢?他终究留不住黄少天。


怨长久又求不得,叶修的讽刺刀刀见血,一语道破他最为癫狂的痴梦。可他得不到黄少天,亦无法成为ALPHA,双重的不甘在时光中沉淀成一瓢乌黑的怨恨,变成呼之欲出的獠牙。


喻文州看似弱势,外表下则是卧虎藏龙。黄少天不是没看清这一点,只是他给予对方太多的信任而蒙蔽了那些极少显现的危险。


倘若他看清楚,大概就能早点扼杀他的戾气。


 “少天,叶修到底给了你什么?”


喻文州的逼近令他失去所有退路,黄少天盯住眼前一动不动的人,似乎要被那股极其强烈的独占欲吞并。温柔假面破碎后是不堪的陌生,黄少天分明捕捉到了喻文州眼中的煞色,却连正视他的勇气都没有。


忽然,他感受到一股ALPHA信息素,掩盖着潜伏已久的暴动与强硬。突如其来的,他甚至没有机会确定就让那味道溜走了,再深究也找不到丝毫。


“他到底给了你什么。”


喻文州再一遍重复道,日日挂在脸上的温和笑容早已面目全非,而黄少天甚至来不及抵挡,他全部的注意力都变成了错愕。


ALPHA的信息素。


那不是他。


是喻文州。






-tbc-



=============

进展好快【】

目测下章有啪

评论(12)
热度(3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sereni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