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erenia  
为了您的安全与稳定请慎重关注此博客

Sígueme a El Dorado.


评论里好像好多说的我来澄清一下……:

1-狮子不代表任何角色啦!画这个纯属因为阿黄狮子座,第一个在脑海中闪现的也是狮子,霸气侧漏代表【不对】总之请不要随便代入角色我心好累哈哈哈哈

2-狮子的毛可以自行百度一下……并不是凭空捏造的形状,纹路顺过来就是这样并没有什么中分不中分之说orz你让我三七分我也做不到呀233333333所以真的不是喻也不是韩orz

3-喻总不在因为一开始构图想画的只是个三劈(。)……但前面显空就加上了小周,后来想着把喻总加在狮子后面但实在太挤了就擦掉了……所以我们就假装大神使出差外地了吧23333333之后也会有摸鱼放送会让他出来的【x

4-金闪闪即视感…………【ry  算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反正已经这样了orzzz 只是偶尔想尝试个沙漠风情结果囧rz 大家随便啦

P.S.……我是吃金剑/双王的;u;



哈哈哈哈哈穷疯了

祝大家中秋快乐!!!财运滚滚!!!【nitama

今天分享的是一个拥有开启黄金国钥匙的神传者boy和他的小伙伴们的故事【。

评论(65)
热度(175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sereni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