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erenia  
为了您的安全与稳定请慎重关注此博客

万圣节快乐( ՞ټ՞)

我就随便赶个天朝时差( ◜◡‾)

爱丽丝要成定番了哇塞(✧≖‿ゝ≖)

比起去年,今年真是从各种角度来说都污了很多呢( ͡° ͜ʖ ͡°)

缩小剂很好用很好玩吧可以做酱酱酿酿的事情了诶 ლ(◉◞౪◟◉ )ლ 

嘛不要怕啦这只是没啥卵用的第一弹ʅ(´◔౪◔)ʃ

因为我手速忒慢了。・゚・(つд`゚)・゚・

那剩下的高♂能部分等加拿大时间到了我再发嘻嘻嘻ᕕ ( ᐛ ) ᕗ

一堆dirty的擦边球在宇宙尽头向我们招手呢嘚嘿_(√ ζ ε:)_


妈个鸡颜文字真是太好玩了瞧这欠揍的语气我都想打我自己了

评论(35)
热度(1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sereni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