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erenia  
为了您的安全与稳定请慎重关注此博客

以下言辞可能会有不适,请及时撤离or做好心理准备



没人主动上门找我这都是我自己憋了很久的心里话

不想看见我,easy,我不在你们眼前晃就是了

我这个人好说话,最怕添麻烦,你一声令下,我就躲到你看不到的天涯海角

不再打任何tag了,天荒地老看不见,打着灯笼找不着,正好正好

图也不要转了,什么都不要转了,除了我发以外谁都nonono

左右都是给双方徒增困扰,那就更不要了,求求你们就听我这一次吧


哪里不妥哪里敏感哪里擦边球我怎么会不知道,一早就说清楚的事情也懒得重复

一直都是被一路挑刺儿挑过来的,所以真的,没什么好忌讳的了

不想看,那就不要看,不喜欢就不喜欢吧,我也很抱歉但我能做啥啊,给你包个一百万红包精神损失费不成?(但做好心理准备我可能得分期八辈子

哎,就一点,但求不要看了又来骂我恶心,你被恶心,我也难受,搞得两败俱伤,nonono这也不是我们要的结果


谩骂也好支持也罢,都会让我进步让我坚强,我心存感激,我无以回报

不留遗憾,问心无愧,我只求做到这两点,别的,fuck it


世界和平是最大心愿,退一步海阔天空,这一转身你我各自安好,从今往后互不干涉


希望这是我2017最后一次发小作文


祝愿各位都要好好的,记着少熬夜,对身体真的不好



苟且有5p车 开放式结局 不想看的现在撤退还来得及



评论(188)
热度(5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serenia/Powered by LOFTER